三輪車vs走路

2012041510:00
媽咪同事腳踏車隊在白河一日遊
基於地主...媽咪還是要稍微陪一下
於是我們家帶著2台折疊腳踏車加上小人座椅...前往白河水庫會合

我們到的時候車隊還沒來
於是我們就騎著腳踏車往前騎..來個混水摸魚大會合... 哈哈哈

可是小ㄠ就不太開心...
小ㄠ說...妳們怎麼沒有把我的三輪車拿來..我也想要騎耶..
媽咪說...可是我們家的車塞不進去3輛車...
小ㄠ:...那把妳們的車拿起來...放我的車就好了嘛...
媽咪:...ㄚ...是把拔媽嗎開車..你騎三輪車嗎???
小ㄠ:才不是呢....這樣我會找不到把拔和媽嗎...我會迷路
(吼....算你識時務...)是我騎三輪車...你們2個走路保護我...

哇哩咧...媽咪頭上突然3ㄓ烏鴉飛過.....

這......我們家真是出了個孝女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