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荔枝

2011062410:00
小ㄠ在今天以前都不吃荔枝
每次媽咪假裝吃的津津有味...企圖引誘小ㄠ吃幾口
小ㄠ每次就像小狗一樣...用鼻子聞一聞用舌頭舔一舔就走開了
所以媽咪已經理所當然的認為小ㄠ荔枝應該是跟木瓜芒果一樣名列不吃水果排行榜前三名

晚上媽咪嘴癢想吃點東西...從冰箱裡拿出一袋荔枝準備好好享用
在媽咪吃了幾個之後...突然小ㄠ開口了
小ㄠ說...媽咪這水果的name是甚麼
媽咪一邊吃一邊說 ...這個是荔枝丫...
小ㄠ...我可以吃吃看嗎??
媽咪繼續吃 ...你不是不喜歡嗎
小ㄠ..那我吃一口就好了
媽咪...我覺得你應該不會想吃的
小ㄠ...可是我都沒有吃過ㄋㄟ...
媽咪...你不想吃...沒有關係...你就吃別的
這時...小ㄠ有點生氣了說...可是我想試試看丫
媽咪...喔可是我不想吃妳的口水ㄋㄟ
小ㄠ...媽咪...你快點給我吃吃看啦

好吧...媽咪還是不相信小ㄠ會想吃荔枝
於是慢條斯理的剝著皮
不知道小ㄠ是等不及了...還是自己也很喜歡剝皮
小ㄠ把剝皮剝一半的荔枝接手過去
自己剝乾淨之後...居然啃了起來...而且還吃的津津有味
然後說...媽咪妳看我已經會吃這個荔枝了...就像吃櫻桃一樣

最後...媽咪吃了幾個...小ㄠ就跟著吃幾個
還喜歡自己剝皮...
吃到媽咪已經不想吃了...小ㄠ還繼續吃
吃完之後...說...荔枝真好吃...就像櫻桃一樣

哇...真是跌破媽咪眼鏡...
這是一日行情...還是真的愛上荔枝丫....

以前不愛吃荔枝...是怎樣...是因為不會吃嗎???
那改天媽咪再來試試看木瓜跟芒果...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