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說那種話

2011030210:00
有一天
媽咪說...
不要再摳手指頭了...要不然媽咪來告訴teacher wanny ..
請teacher跟你說
小ㄠ說...
好啦..好啦..我不要再摳了啦...
你不要告訴teacher wanny 那種話....那是髒話

前幾天
媽咪跟姑姑提到...小ㄠ和阿甫2個人在路邊站著尿尿的的趣事
小ㄠ一聽馬上摀住媽咪的嘴巴說...
媽咪不要再說那種話....那是髒話...你不可以說髒話

昨天小ㄠ被媽咪處罰...
小ㄠ哭著說...媽咪你不愛我了嗎??
媽咪生氣不回答
小ㄠ繼續發揮他的被害妄想症...媽咪真的不愛我了啦...
媽咪只好沒好氣的說...
請不要再說媽咪不愛你的那種話...那是髒話..你以後不要再說髒話了

果然..這一招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還蠻有效的
小ㄠ就真的不再問..媽咪你還愛我嗎??
不久之後還會自己碎碎唸...無論我長大或是變成什麼.. 媽咪都會一直愛著我...就跟小狐狸(繪本內容)一樣喔..

...對啦...對啦...希望小ㄠ永遠明白媽咪說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