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趣事集

2011020810:00
過年期間..小ㄠ的趣事可多著呢
常常把大家逗的哈哈大笑
媽咪努力回想一下
集結成一集...以後小ㄠ長大了...才知道自己有多可愛...呵呵呵

紅包篇
*台北除夕夜...阿嬤...大姑姑..小姑姑輪流發紅包給小ㄠ
首先是大姑姑的紅包...上面有一隻兔子...造型很可愛..
小ㄠ開心的收下...
再來是小姑姑..雖然是傳統紅包
但是因為小姑姑常常跟小ㄠ一起玩..所以小ㄠ也開心的收下紅包
最後是阿嬤的紅包
小ㄠ一接到紅包..馬上就說..我不要這個紅包啦...我要有兔子的紅包
還把紅包還給ㄚ嬤
ㄚ嬤無法理解..怎麼有人不要紅包的...
可是小ㄠ一直堅持不要這個紅包...她要有兔子的...
幾番堅持加上眾人溝通無效...
於是就由我這個作媽的代為收下紅包...並謝謝阿嬤..
而小ㄠ呢...繼續開心的抱著大姑姑給他兔子紅包.....
唉...小ㄠ呀...怎麼這麼不識貨呢
紅包袋有兔子有什麼用...裡面也不過2張鈔票共600元
你看..阿嬤這個紅包雖然也是2張鈔票...但就有2000元柳..
作人不要只看外表..也要重內在...知道嗎?

*初三回家..外公外婆..大舅..二舅..也要發紅包給小ㄠ
首先是二舅...二舅給的紅包是米奇圖案的
小ㄠ喜歡二舅也喜歡米奇..自然歡喜的收下紅包
再來是大舅...大舅的紅包也是有圖案的...
小ㄠ也開心的收下...
接著是外婆...外婆的紅包..是傳統的紅包...
這時..小ㄠ已經不想再收紅包了...一直推說我已經有了..
不過因為是外婆給的...小ㄠ只好勉強收下
最後是外公....最倒楣的也是外公
因為小ㄠ一看到又是紅包...
就說..不要再給我了啦...我已經有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