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的抱怨

2011012810:00
小ㄠ可以說是外婆帶大的
媽咪要上班
白天幾乎都是外婆在陪著小ㄠ
媽咪晚上下班和假日才接手

只要小ㄠ不在家2天以上
我看外婆應該會想小ㄠ才是
小ㄠ有時候外宿...也會想外婆...吵著要回家找阿嬤...

照理這2個人應該感情很好才對呀
只是...外婆偶爾還是會抱怨
諸如像...
小ㄠ只會欺負阿嬤...
小ㄠ每次都說..媽咪又沒有說
小ㄠ很會跟媽咪告狀....

的確小ㄠ常常在媽咪回家的時候說...
阿嬤很壞..都不給我xxxx....
阿嬤都不明白啦...XXXXXX...我是說XXXX
阿嬤都不陪我玩啦...阿嬤都不會玩這個啦....諸如此類的話

呵呵...每天媽咪就覺得這2個人
簡直就像是個冤家一樣....
媽咪每次也都笑笑的聽著雙方的指控

要不然呢...一個是自己的媽...一個是自己的女兒
媽咪覺得自己也挺幸福的呢???

唉..最近阿嬤又對媽咪說
小ㄠ都不跟我說英文....

唉呀....我的媽呀
這也要計較喔....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