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身體不舒服

2010041010:00
午睡起來
媽咪一整個不舒服
頭痛..整個人軟攤攤的

請把拔帶小ㄠ去對面國小溜滑梯
據把拔回來轉述

小ㄠ溜滑梯時
來了一位年紀差不多的小妹妹
小妹妹拿著球
小ㄠ想要跟人家玩
小妹妹的媽媽說..要跟小姐姐一起玩
沒想到小妹妹說..這是我的球..不要跟你一起玩
小ㄠ聽到也說..那我也不要跟你一起玩了...哼

結果2個人就各站在司令台的另一端..面對牆壁
彼此隔空喊話..
我才不要跟你一起玩呢..哼...
小妹妹說...這是我的爹低..媽咪
小ㄠ回說..這是我的爹低....(喔哦..媽咪生病沒有來)
2個人你一言我一句...我不要跟你一起玩...

把拔跟小妹妹的媽媽..則躲在旁邊偷笑...

小ㄠ回來的時候..也是跑來跟我告狀
只不過小ㄠ說...妹妹都不跟我一起玩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