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寶新招---ㄉㄛ ㄌㄨㄛ ㄇ一...ㄇ一

2009122410:00
今天睡覺前小ㄠ突然對我說
媽咪..你看

我是ㄉㄛ ㄌㄨㄛ ㄇ一.(停一下)..ㄇ一(尾音上揚)
搖搖屁股..ㄋ一(尾音上揚)
媽咪...換你囉..

媽咪一時還會意不過來
請小ㄠ在表演一次

小ㄠ重複上面那一段台詞
還帶動作
我是ㄉㄛ ㄌㄨㄛ ㄇ一 .快轉圈(或是手臂張開)
..ㄇ一(尾音上揚外加10隻手指張開放在臉頰旁咪咪眼裝可愛表情)
搖搖屁股(就真的搖屁股左右各2下有點節奏感)
ㄋ一(尾音上揚手叉腰)

我的天呀..這是上那兒學的呀
是電視嘛...還是哪個卡通
媽咪一直追問小ㄠ
誰教你的
小ㄠ說...自己教的...
去哪裡學的...
小ㄠ說...自己學的

吼......簡直鬼打牆

小ㄠ整晚都在
我是ㄉㄛ ㄌㄨㄛ ㄇ一..ㄇ一
還跟媽咪說...媽咪換你囉
媽咪一把老骨頭了
還要裝成美少女一起ㄉㄛ ㄌㄨㄛ ㄇ一..ㄇ一

不過真的很好笑
把拔躺在床上...都忍不住笑出來
這段戲碼如果是小ㄠ自己發明的
我看以後可以把小ㄠ送去歌舞團訓練一下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