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東西排成一列

2009112610:00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小ㄠ玩積木的時候
除了往上堆高外還把積木排成一列

某一天晚上
小ㄠ把dvd的盒子也排成了三列
媽咪問小ㄠ...你在做什麼呀
小ㄠ回答...train呀...嘟嘟嘟

昨天我回家
房間裡桌上的瓶瓶罐罐居然按照高矮順序排排站成一列
中間還躺著二支藥膏
雖然我有懷疑是小ㄠ的傑作
但我想應該是把拔講電話時所做的無意義的動作吧
所以晚上把拔回來的時候
問了一下是不是他排的
把拔說...不是

哦喔...難不成是小ㄠ

後來我又在房間一角的茶几上看到三個瓶罐排成一列
嗯...這個我就想起來了
因為其中一瓶隱形眼鏡藥水是小ㄠ最有興趣的
每次我在取下並清洗眼鏡時
小ㄠ總是靠過來.
雖然我不讓他碰
但他就越感好奇..說要幫忙
那瓶藥水就是他幫忙拿出去放的
我看他在茶几前站很久...碎碎念
沒想到這也是她的傑作

看來..整個房間都要被她排排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