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滑梯與小哥哥搭訕

2009110810:00
因為媽咪腳痛不方便出門
小ㄠ悶在家裡已經好幾個禮拜了
連對面國小溜滑梯這陣子也幾乎都沒去

今天是媽咪腳裹藥的最後一天
下午午睡醒來
把拔 媽咪和小ㄠ手牽手去對面學校溜滑梯
看的出來小ㄠ應該很開心

今天溜滑梯處只有幾個小朋友
一位小哥哥之前有見過...
小ㄠ跑去爬繩梯..那位小哥哥就在平台上
小ㄠ爬一半就咕嚕估嚕的說
中英文夾雜...我會climb the rope喔...之類的
我想那位小朋友一定聽不懂
之後爬上平台
就對小哥哥說
"你是什麼名字"
小哥哥沒有回答...就再問一次"你是什麼名字"
最後哥哥說..我是@@
小哥哥反問小ㄠ...那你是什麼名字
小ㄠ回答..我是@@
隨後這二個就兩小無猜的去溜滑梯了
完全把我們這對陪玩的父母丟在一旁

後來小ㄠ不想溜滑梯
就說要into the tunnel..往旁邊的隧道裡鑽
小哥哥居然跟過來..還牽起小ㄠ的手...一起進入'洞房'...

喔...看的我火冒三丈
要不是把拔在旁邊叫我冷靜
我真的很想痛扁那小子

最後..把拔叫我去買飲料...不要再看了...
哼...也好..氣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