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表姊-家誼在榮總心臟科加護病房

2009072510:00
上禮拜家誼高燒不退還休克
竟然是心臟及肺動脈積水
住進了榮總加護病房
阿媽擔心的吃不下睡不著
而阿媽又要照顧沒啥體力的阿公
身為姑姑的我心也一直懸念著
所以...星期五一下班就帶著小ㄠㄠ坐上高鐵來台北
下午3點到四點是會客時間
2點多就來到榮總
還好有小姑們跟把拔一起按奈小ㄠㄠ

家誼是我們家第一小孩
3歲以前跟阿媽住在南部
以前我還把屎把尿過呢
我對他的感情很特殊
我是姑姑...但覺得她好像自己的孩子
家誼回台北...我去台北工作
她上幼稚園的時候..也都是我送他去的....直到小學2年級

有時我內心還真是感謝家誼
讓我有機會學做媽媽
雖然媽媽這個角色在十幾年後才正式上演

家誼現在163公分體重只有41公斤
我笑稱跟蔡依林差不多了
不過今天看到了傳說中的男朋友
很高很陽光的大男孩
還問了他名字--林淳青(音同)

第一次談戀愛所遇到的人很重要
可以決定一個人的愛情觀..
希望家誼把身體養好
也希望家誼可以遇到一個好人